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教师参加校园足球“运动损伤与防护”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24
      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体育学院交流中心协办的2017年第一期校园足球“运动损伤与防护”培训班于2017年2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拉开帷幕。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的主旨在于通过运动损伤与防护的培训,提高队医、教练和相关管理人员对足球运动损伤防护的意识和损伤应急处理能力,积极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开展,深化足球教育改革,完善各级竞赛体系中的保障体系,普及与宣传运动防护专业知识,切实提升校园足球安全保障水平,从而为校园足球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省此次共有4名教师参加培训,分别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共涵盖足球运动损伤现场急救与处理、体能训练在足球损伤防护中应用、青少年足球运动疲劳消除与恢复、足球常见运动损伤贴扎技术应用、以及青少年足球合理营养与反兴奋剂以及足球运动损伤防护实战案例分析等课程。 
 
图片5.png

      据悉,本次培训班也有幸邀请到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有关领导、教育部学生体协赵俊杰部长、上海体育学院毛丽娟副院长及多位在运动损伤领域的专家。整个培训过程严格而紧张,在最后的考核中,我省教师顺利通过并获得运动防护师资格等级证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