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年省中小学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123
      6月5日下午,2016陕西省中小学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育艺术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6月4日开始至5日结束,来自全省69所中小学的近15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赛事,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我省历史新高,各项目整体水平比往年都有所提高。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小学)、西工大启迪中学(初中)、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高中)获得“最佳编排奖”,西安新知小学(小学)、西安经发学校(初中)、西安市第一中学(高中)获得“最佳服装奖”,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小学)、西安经济开发区泾渭学校(初中)、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中)获得“最具活力奖”西安高新第五小学(小学)、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初中)、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高中)获得“最佳表现奖”,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榆林高新第四小学、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获得最佳团队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体操协会承办,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协办,旨在给广大的中小学生体育爱好者开辟一方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给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比赛平台,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了解健美操、啦啦操,发现健美操、啦啦操的魅力,深入理解体育运动带来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最终参与其中,以此提高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增强各校园内部团结奋进的气氛,促进我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活动的开展,提高我省中小学生运动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