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赛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35
      2016年5月15日,在经过25个学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单项及团体项目五天共600余场的激烈角逐下,陕西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网球场顺利闭幕。
 
 
   
      出席本次比赛颁奖仪式的嘉宾有陕西省高教工委副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原耕,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刘晓君,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出席闭幕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颁奖仪式。首先,她对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感谢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与信任,各高校的积极参与以及为此次大赛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随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为推动高校的网球发展做出努力。
 
 
 
   
      获得大学生男子甲组团体前三名的学校是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男子乙组团体前三名的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女子甲组团体前三名的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女子乙组团体前三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
      “校长杯”网球比赛获得前三名的是董小龙、唐铁峰,郝际平、王建斌,杜向民、齐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