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陕西省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精品课 评选结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23
陕教〔2017〕32号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厅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陕教体〔2013〕26号)提出的“实施中小学体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精神,我省各地认真实施,并培养高素质专业体育教师骨干团队、促进体育教育教学优质、均衡、特色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典型、体育教学名师及体育精品课,在提高中小学体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教育厅于2016年9月组织开展了全省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精品课评选活动,通过各市(区)组织学校申报,共收到体育艺术2+1项目先进集体学校189所,体育教研组68个,体育教学名师38个,体育精品课82节。经组织专家评审,向社会公示,综合考虑教学内容、类型和地域分布等可行性因素,评选出西安爱知初级中学等100所学校为陕西省体育艺术2+1项目先进集体学校、西安爱知初级中学体育教研组等30个体育教研组为陕西省中小学优秀体育教研组、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张立等23名体育教师为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名师、《足球脚背外侧运球》等30节体育课程为陕西省中小学体育精品课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表彰的学校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在学校体育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市、县(区)教育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把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引导获奖的学校和个人对域内其他学校特别是薄弱学校的帮扶和指导,共同推进学校体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省教育厅将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抽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学校和个人将取消其荣誉称号。
      联系人:荣钰萍        
      电 话:029—88668892
      邮 箱:sxtwyc@126.com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2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