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全国学生运动会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项目选拔赛在西安交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136
     2021年4月5日,省教育厅在西安交通大学组织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项目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10所高校近100人参加。参赛的学生运动员均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大学组田径项目的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1年7月10日至1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本次选拔赛旨在掌握我省大学组田径项目参赛运动员实际情况,确保我省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 精彩专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